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泰山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營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泰山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營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泰山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營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大直月子中心水果便當推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蘆洲節能環保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永和高端水果便當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內湖節能環保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永和節能環保水果便當外送

朋友圈圣誕節文案 1、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昨晚有個老頭告訴我,今天你將生個幸福蛋,那就祝你圣誕快樂! 2、我提前給圣誕老人發郵件,詢問圣誕節的安排,他說給你送棵圣誕樹,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啃烤鵝,圣誕節不用吃飼料啦!你要做好準備啊! 3、圣誕焰火飛滿天,圣誕歌曲唱了一天,圣誕老人等了一天,圣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愿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4、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5、栽棵圣誕樹,閃耀出喜悅;戴著圣誕帽,張揚快樂風;穿起圣誕襪,暖和整冬天;扮個圣誕老人,歡樂幸福齊放縱。圣誕節,愿你快樂過圣誕,幸福每一天! 6、圣誕老人聽到人間很熱鬧,就問馴鹿: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馴鹿說:今天是圣誕節啊!圣誕老人皺眉說:糟糕,我最恨這一天了,晚上又得加班!祝圣誕快樂! 7、送您一籃水果愿:您萍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圣誕快樂! 8、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9、夢見你一個勁兒得哼哼,昨晚我做了一個夢。乞求我刀下留情,饒你一命,并賭咒發誓向我保證,就算要祝福我圣誕節快樂,也決不用鼻子將我拱醒! 10、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1、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圣誕節快樂! 12、因為有了你才感覺世上的溫暖,因為有了你才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因為有了你過節時我心里才甜甜蜜蜜。真心祝福你圣誕快樂! 13、我要在圣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每個圣誕節都陪我過。 14、今夜圣誕,請你吃蛋;我好寂寞,跟我談談。不要哀嘆,送你花籃;親親我臉,幸福依然。 15、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圣誕快樂! 16、愿圣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愿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17、在繽紛的圣誕樹上掛滿最真摯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車中載滿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揚的鐘聲中注滿最悅耳的祝福,把最溫馨的關懷送進你心里:圣誕快樂! 18、通知:經B超檢查,您現在懷了個蛋,醫生說還有幾天就要生了,所以我提前祝你生蛋(圣誕)快樂!蛋越滾越圓,再過一周,祝你圓蛋(元旦)也快樂。 19、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圣誕快樂! 20、圣誕節,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圣誕快樂開心! 21、昨天圣誕老人來了一趟,送了我一包“幸運糖”,叫我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精心挑選了“平安”“幸福”和“健康”,速遞給你嘗一嘗。味道怎么樣?呵呵!祝圣誕快樂! 22、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3、圣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圣誕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24、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5、將好運纏繞在圣誕樹上,閃亮你的人生;將快樂裝在圣誕襪里,伴隨你的前程;將幸福扣在圣誕帽里,裝點你的美夢;圣誕節,看煙花燦爛,炫動你的熱情,祝你快樂隨行,幸福一生! 26、孔子說:做人孝為先。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耶穌說:我在萬物之先。佛說:以戒為先。圣誕節,我說:祝你快樂為先。 27、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28、圣誕節臨近,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愿你的愛情至圓至滿,事業至順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樂至甜,家庭至愛至和,幸福至久至遠! 29、曾經有一句話藏在我心里,我卻沒有對你說,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給了我這次機會,我要對你深情地說:圣誕節快樂!圣誕節之后更要快樂! 30、戴上可愛的圣誕帽,穿上俏皮的圣誕衣,裝飾好幸運的圣誕樹,放好迎接禮物的圣誕襪。一切已準備就緒,靜靜等待圣誕老人的來臨。盛大的圣誕節來了,圣誕老人會把吉祥如意、健康幸福帶給你。祝你一切都順利! 圣誕節給朋友祝福文案 1、此圣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2、圣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3、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短信,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圣誕快樂! 4、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5、聽說你最近樂蒙了,剛到路口就遇到綠燈了,剛買的股票就開始飆升了,剛就的業又開始榮升了,總之想干啥啥都能成功 了,來祝你圣誕快樂了!也該回個短信請我吃撐了。 6、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圣誕快樂! 7、雪花的美麗,飄舞著心情的惦記,圣誕節最思念是你,給你我祝福的深意,把幸福累積,祈禱著祝愿的真摯,圣誕節祝你萬事如意! 8、圣誕元旦,祝福精彩萬般,我的祝福略顯平淡,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元旦過去幾天,短信漸少漸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愿你11年順利平安。 9、一起看書,一起散步;一起快樂,一起憂傷;一起送走時光,一起扶持變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么簡單的小幸福。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圣誕節吧! 1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當,叮叮當,可愛仁慈的圣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我將感情養成一只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云告訴您:“圣誕歸來吧,我的寶貝!” 12、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圣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愿,圣誕快樂! 13、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4、聽著,今年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15、新年來啦:平安夜啦,圣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16、最近聽說你很哭,那我送你2只雞;一只公雞,一只母雞。公雞對母雞說生蛋,生蛋母雞對公雞說快了,快了祝圣誕快了! 17、圣誕節來圣誕樹,圣誕老人送禮物,閉上眼睛許個愿,長對翅膀飛上天,圍著地球隨便轉,圣誕之夜都實現,錯過機會后悔晚,你可別行動太慢。 18、雪花固然美麗,也總有消逝的一天;陽光雖然溫暖,也總有黑暗的時候;記憶縱然深刻,也總有淡忘的時刻。天地之間,唯有你我永不褪色。圣誕來臨,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幸福快樂! 19、裝滿一袋袋的愛心 ,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愿,委托 圣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 ,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20、平靜的日子,像湖水一樣,很清很淡;寂靜的夜晚,像星星 一樣,很靜很美;誠摯的祝福,像心兒一樣,很真很香。圣誕到了,愿你快樂,直到永遠。 21、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22、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么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3、圣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愛。圣誕快樂! 24、雪花漫天飄,燈火在閃耀。我已為你妝好一樹心愿,“袋”好滿懷陽光,借著幸福的動力,讓思念的雪橇奔向你的方向,提“錢”把祝福帶給你--圣誕快樂!圣誕節祝福短信 25、鮮花買不起來送你,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鈔票攢不起來給你,但愿在沒有鮮花、燭光、鈔票的圣誕節里,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圣誕節給客戶祝福短信 26、三槍拍案,元旦圣誕皆驚喜;十月圍城,幸福健康圍住你;風云刺陵,快樂平安更安寧;中西雙節合璧,短信祝君如意,收獲滿天真情,盡享連連好運。 27、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圣誕搞笑祝福短信 28、兩個人 如果在一起,其實都會或多或少地為對方做出某種犧牲與改變,只是,千萬不要勉強。他首先是他,然后,你才會愛他。 29、圣誕通知:由于圣誕期間圣誕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發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 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30、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圣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關于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前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比永遠多一天!祝你圣誕快樂! 2、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圣誕快樂! 3、圣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么?馬上行動吧! 4、真快,圣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圣誕夜一樣,悄悄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5、親愛的圣誕節快樂,你知道我是誰嗎?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但對我很在意哦。 6、圣誕的鐘聲,悠悠揚揚,在這浪漫的季節里,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愿你學習專心,做事順心,娛樂開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關心,過得越來越舒心!圣誕快樂! 7、快樂的鹿,吉祥的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的襪,幸福的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長壽的樹,安康的花,愿祥運財運住你家;溫馨的信,真誠的心,愿我的祝福都成真;圣誕節,祝你快樂。 8、叫你不與我聯系,今天我要整整你,喜慶變成奶油粘住你,財源做成火雞撐飽你,祝福揉成巧克力甜倒你,禮物塞滿襪子美死你,祝圣誕快樂樂暈你! 9、圣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 10、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11、圣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12、風兒輕輕吹,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的氣味;彩蝶翩翩飛,全世界閃耀著快樂的光輝;鈴兒聲聲催,圣誕節洋溢著冬天的祥瑞。圣誕祝福從天飄落,愿你幸福陶醉。 13、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4、圣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當,送你祝福要成雙,愿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15、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圣誕快樂! 16、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圣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愿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圣誕愉快! 17、節日的號角吹響,浪漫的燭光登場。歡樂的舞步跳起,輕快的音樂奏響。幸福的火花點燃,圣誕的祝福送上。祝你圣誕快樂,永遠幸福! 18、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9、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筆和紙的接觸間,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日與夜的辛勞間,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您讓人間溫情。老師,祝您圣誕節快樂!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面對圣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23、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圣誕節。哦!我的圣誕禮物呢?快找找!哦!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24、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復一百遍!圣誕快樂! 25、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復制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里。給你個機會,圣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26、圣誕已至,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掛滿開心果、浪漫花、甜蜜梅、富貴棗、溫馨杏、長壽桃,樹頂還有一顆最大最亮的幸運星!提前祝你圣誕節快樂! 27、圣誕節到了,愿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圣誕快樂。 28、今晚會有一個白胡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并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 29、圣誕“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圣”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30、圣誕節到了,有一件事情你必須去做,要不然,圣誕老人的禮物就沒你的份,就連我的祝福也進不了你的門。快行動吧,把煙囪打掃干凈,讓快樂好運進家門!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就我那點淺嘗輒止的激情和極不嚴謹的情調,顯然是不適合過情人節的。我們很多人的問題是:不知該如何把想象中的情調、激情和快樂不折不扣地呈現出來而又不蹩腳、不做作。比如,到了海灘上,我感到的是茫然而空洞的快樂,連笑臉都是空空蕩蕩的,完全沒有電影電視畫報上所看到的在海邊的浪漫表現。一旦對浪漫發生懷疑,再去浪漫就是作秀了。再比如,下雪的時候,滿心無法言喻的激動和快樂,可是,無法施展,除了做姿做態地扔幾個雪球照幾張相,再沒什么了。自從有了孩子,我在雪中的快樂才變得堅實和自在起來,不再懷疑和虛妄,孩子的快樂是最真實的。 沒有比節日更能使我感到快樂的可疑了,每一次過節,我都希望自己能充實起來,熱烈起來,High起來,可是,越希望如此,越感到空虛。為什么節日的快樂格外空空蕩蕩?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才明白,因為,我們要快樂優雅,我們還要快樂優雅得得體,于是,我們總是在想象中搜索節日應有的樣子,如果不是那樣,我們就覺得失落,覺得不對勁,于是,我們失去了節日里的本心,我們把節日異化了,我們把快樂也異化了,我們等于跳到快樂之外去尋找快樂了。我們捕捉歡樂的影子,反而使歡樂本身成為虛妄。 節日沒有模板,快樂也沒有模板。用老百姓那句樸素的話說,就是“怎么過怎么好”。等有一天,我們不再追問節日應該是什么樣子,快樂應該是什么樣子,我們就會過節了,我們就快樂了。我們奮不顧身地捕捉自己的影子,以為那才算擁有自己,結果反而失去了自己。等有一天,我們不再捕捉自己的影子,我們就回到自己了。 我沒有當真地過過情人節,關于情人節的記憶都是跟圣誕節糾纏在一起的,分不開枝丫。我想,太生或太熟的人都是不適合在一起過情人節的。曾經有位很不相熟的男士在情人節那天請我吃飯,我感到無所適從,吃完居然長長地松了一口氣。過一個像巧克力和紅玫瑰一樣莊重深沉浪漫濃情的情人節,那是多么的不容易!因為,又要得體,又要投入,很難兼顧。 我每年都會收到一些“情人節快樂”的短信,那些短信往往使我那欲求快樂的心更加空空落落,無的放矢。情人節的存在,一方面是我們生活格調的象征;另一方面,似乎又在提醒我們的某種缺失,使我們倍感悵然。我覺得“情人節快樂”是一個很不得當的祝福,這樣的節日需要的不是快樂,甚至也不是浪漫,而是心儀。有個人體貼地陪伴我度過了一天,卻自始至終沒有提到今天是情人節,我將更加感動和幸福。 愛情沒有模板。《西雅圖夜未眠》中發生在圣誕節的帝國大廈上的愛情是愛情,《新橋戀人》中露宿橋頭的流浪男女的愛情也是愛情,而且可能更不朽,盡管那樣的生活方式我無從想象,也無法接受。 情人節也沒有模板。《新橋戀人》中有一句話:你在這兒真好。這是在他們共同露宿的橋上說的。對我來說,哪怕只有這句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情人節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的美好,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或者叫多種多樣。我認為人生中達到了“求你想要的,享你擁有的,”這句話就概括的比較準確。而我人生中的美好時刻,真的不少,今天,我說件情感方面的事。 記得那是八十年代初吧,當時,我正在人武部當通信員。人武部里一位退休老政委的小女兒,她長得是身段苗條,體態風騷,桃花如面,眉似山黛,真有點像“閑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特別是她那細細的指尖,玉竹冰肌,玲玲瓏瓏,再往上移則是滑膩又微紅浸潤的酥手,像剛出籠的白蒸饃,圓滾滾、軟乎乎的。那是我以后再沒有看到過的秀手,漂亮致極。 對她,我親過、摸過、抱過,甚而滾打過。有她主動,也有過我有限沖動。她的出現和進入,于我,曾讓我血脈噴張,夜不能寐,但關鍵時刻的理智還是戰勝了昏智。不然的話,我可能難得留在人武部,也就沒有今天了。 至于我親摸抱打的發生發展過程,那說來話長,已有30多年了,但我現在想起來,仍然會浮想聯翩:如清晨,當朝陽在東邊潑上第一杯胭脂色,我仿佛看到的是她那羞紅面頰;而中午的曖風,掀開那淺藍色的窗簾,我好像覺得是她翩躚飄動的身影;傍晚,當西邊的夕陽給大地鋪上萬道霞光,我似乎聽到了她銀鈴般的笑聲…… “《小說月報》到了沒有?” 她一邊說一邊快步地向我走來,看到我正站在人武部水泥乒乓球桌旁分發部里當日的報紙、雜志和信件,有部領導、各科室和機關家屬訂的。她訂的《小說月報》每次來了,我會偷偷的先壓著,等自己看完才給她,她詢問時,我就用還沒到,或者用快了快了,也許明后天就來了的安慰話語哄她。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那一次,她發現了我在騙她,就徑直沖進我的寢室里,也是她第一次進我的臥室。 她看到我的書桌子上打開的《小說月報》,上方還有本筆記也翻開壓著,她伸手去抽那本雜志時,意外的使那本筆記本滑落掉到了地上,她趕緊彎腰撿起,看到那本快要寫完的筆記本,她凝神佇立,又好奇的看著里面的內容,回翻閱了一陣。當時,我的臉更加脹得通紅通紅,羞赧赧地站在她的跟前,像小偷似的,又像做錯事了的小孩。然而,她卻說: “你接著看吧,看完請記了給我。” 政委女兒,養尊處優,貌美如花,可性子剛烈。她今天怎么了,成活菩薩了,她咋這樣地走了,我想她發發脾氣該多好呀,她的那股子烈性?我錯了雖與她相關,而她今天的的表現好像是錯因在她似的。她走了好半天,我還在胡思亂想著。 那天晚上,我整夜未眠,翻來覆去地想著白天發生的事。而那期《小說月報》,我只看了一篇短的,叫《趕驢》,寫農村的,情節、形象我現在還能想起,摘錄內容與平常比也少了許多。 第二天一大早,我在打掃營區衛生時,就把那本雜志帶在身上,佯裝掃地等她出來,她也好像知道我今早一定會來。其情景不能說倚門相待,但可以說成不約而同。 “你不是還要摘抄的嗎?咋這么快呢?! ”她表情嚴肅的說。 “抄完了。”我說。 她緊接著道:“你又在騙我!” 她話音剛落,我轉身離去,沒再回頭。但我仿佛感受到了有一股熱流頓時涌上心頭,也像寒冬里的暖陽。 《小說月報》這本雜志,我當兵時很喜歡看,可我沒有訂閱,有我是通信員、軍人、機關及其他因素,更具體講還有經濟原因。說實在話,我當兵時,津貼很低,真有點舍不得掏錢去買這種當時應該叫做閑著沒事才看的書。后來,我工作安穩了,每年在訂,連續訂了20多年,一直到我用上電腦為止。也許真是她的原因,幾十年來,每年訂閱這本雜志,我就像養成了習慣似的或叫必須要完成的任務,但是,因時境變遷,我看的卻越來越少了。人啊,一生中因一本書所掀起的波瀾,對我來說,似春湖蕩漾,波光漣漪,既奪目耀眼,又使人心曠神怡,我平靜的情感之湖被她的這本書打動。 我還記得,當時正是部領導為我轉戶口,辦理留在人武部當軍械管理員的事宜,非常時期,我要沉得住氣呀!我當兵六年的辛勞,就是為了這張“入城券。”所以,后來有段時間,我對她保持著距離。只是有一次,她硬要拿我那本筆記本回家去看,因為里面有我摘錄加工的《小說月報》內容,所以難以推脫,另外,我認為她難以讀懂。為難之時,我順口說了一句: “清風不識字,何必亂翻書。” “你以為你寫的是密碼呀?!我那天看了幾頁,我知道,我曉得你記的每一篇,我知道你整理后要表達的意思,我不得把它弄丟,我……”她我個不停的說。 “行!行!行!我行好嗎?!”我稍微硬硬的說。 我作的筆記,如果不看原文原著,一般人是很難看懂我寫的什么。筆記里原封不動的摘錄非常少,加工成份居多,還有字句跳躍,甚至有的地方語法全無,天書一般。我的這種學習方法一直延續至今,它的好處是能幫助我節省時間。另外,再好看的作品,只要在我眼里,我會在書上或另外取紙進行修改。如有年重讀《紅樓夢》中“葬花吟”那一章,我認為葬花主題描寫不夠,并立即添了上十幾句:“臂挽花籃輕鋤拾,花入籃中酥手拭;落花無情人有情,花若有情淚和訴……”我可不管它有水平沒水平,添了再說,過過寫《紅樓夢》癮。 我寫到“癮”字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離題了?別人認為,我無法想象和推斷,但我學什么做什么容易著迷,也可以說成易成癮、好患癡患傻、會走火入魔等,這一點我對自己十分清楚,情感上也是一樣。我與政委小女兒的那段花癡經歷,在很短的時間里,如干柴烈火,迅速熊熊燃燒。 “小白貓”。我喊著。 這是我給她起的名字,是我那段時間觀察總結的,我認為用在她身上非常貼切。尖尖的小玉指,白皙滑膩的肌膚,像貓一樣輕盈的步履。后面的這一點,是她與我好上以后,我才重新給她認定的,她一改過去人武部里老小們對她的印象。她在我面前,變得溫柔、溫存、溫順、溫文爾雅,再用幾個溫字,我認為也不過分。如她進我的寢室,真像貓似的,滋溜滋溜的,有時神不知鬼不覺的。開始交往時,她滋溜進來,把我嚇得一跳一跳。 “你想教我變老虎嗎?”她聽出了我把她叫成“小白貓”名字的含義,就沒好氣的回答。 “嘚,筆記本看完了。”她繼續道。 “放著吧,我在忙。”我帶逐客味的說。 “咋了,今天哪個惹你不高興了?”她答。我再沒回應。 “那我真走了?!”她加重語氣道,并轉身朝室外走去。 我本以為她真的走了,正回過神來,專心致志地埋頭打印人武部年終工作總結報告時,沒想到她走出去沒有多久又滋溜拐了過來,用手蒙住我的雙眼,默不作聲。開始,我以為是住我隔壁的還在職的副部長,正上小學五年級的二丫頭,她好到我寢室玩,好跟我猜這種把戲。 “莫玩莫玩了,叔叔今天有事,今天忙。”我一邊說一邊用手掰開被她捂住的雙手。 回頭發現,竟然是她。第一次,意外、驚愕、不知所措、躲避,我亂七八糟一陣子。只記得她還在我的右臉偏下部位重重的吻了一下,并迅疾離去。我又重新看到了她潛藏的烈性。 人不花癡枉少年,我被小白貓吻過的臉,是我記事以來異性對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可我當時的年齡卻早已離開少年隊了。而我真正的少年時期,貧窮困頓,缺吃缺穿,勉強發育成人,對異性的興趣,說來是有,按照現在的說法叫性成熟晚。并且,當時社會上對年輕人談情說愛的事好像存在著一種壓制排斥的現象,我記得叫什么資產階級生活方式、作風不正、作風問題、低級趣味、黃色下流、流氓、地痞、水老官等名字可多了。 我們農村人被強制地設定在農業社里,與外界不得交流,本族本隊,青年男女之的卿卿我我非常少見。當兵之前,我從來沒有見過青年男女談情說愛時手拉手。我只記得有一年,在我們大隊部放一部外國電影,好像是羅馬尼亞的,船在江中起火了,船上的人救火、逃生、跳舞、擁抱、親嘴的鏡頭互相交換著,我每每緊張過后,看到船上男女一對對擁抱、親吻的畫面,總讓我心跳加速,熱血沸騰。之后幾夜,我還會和我們隊的年輕人走十好幾里夜路,到相鄰的大隊去追著看。我那時已是十六七歲吧,是有想法的年齡了,但那時年輕人的想法都壓著藏著。我現在認為當時的禁錮,謹慎有余。 晚上,小白貓滋溜來了。 我先開口對她說:“我下午打字多錯了好幾處。” “是吧?!”她隨即應聲道。 “我今天晚上是來請你幫我們家訂閱報紙雜志的。”她又道。 她除了說明年自己繼續訂《小說月報》外,她爸爸訂《大眾醫學》、“參考消息”,哥哥訂《環球世界》,姐姐的《大眾電影》等。 從訂閱的書報看,我看出了他們家人的興趣和知識層次。人武部里,好訂閱書報的人家,后來普遍優于不愿讀書的,且十分明顯。如勤讀家庭里的孩子有留北大任教的,有進省城的,比較差的也是在市里行政,金融單位,不愛讀書的子女基本上都進廠礦企業。九幾年,企業破產倒閉,他們中的大多數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擺脫困境。這就是知識、命運、結局等東西有形無形又冷酷無情地擺在了人們面前。 小白貓比我要小,大約五歲多一點。她高中畢業后,招工當上了售貨員。參加工作了,就可以免于下鄉,這在當時是件多么讓人羨慕的事。她的哥哥、姐姐都下過鄉,呆了好多年,才招工進工廠,一個在三線軍工企業,離縣城20多里,姐姐在一家集體企業。 老政委是位南下干部,從北打到南,最后因文化太低,從省軍區、軍分區慢慢的,一級級的降到了縣人武部里。雖然職務不算太低,但他還是有很多想法,有時偶爾的在現任部領導面前發發脾氣,我當通信員的,總有所聞。如要他的老大下鄉的事,老伴又無工作,把一個能掙錢的弄到鄉里去,他本來指望老大養成人了,能幫助家里一把的,現在卻成了泡影,另外不敢想象的是,下去了回城的希望還不知道何年何月?而更可怕的次年老二又繼續下鄉,前幾年,有老大從鄉下傳回來的消息,接受什么再教育,廣闊天地大有作為……全他媽的,不說下文了,一位打江山,說出這樣的話,必定有他的緣由。他還總是說起他的某某老戰友,職務高,在省軍區,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全不存在,我她媽的盡遇倒霉事,脾氣大也有脾氣大的好處,三女兒終于沒叫她下鄉了,給了,不,叫老政委爭取來的一點慰籍更加確切。 平常,新政委就經常提醒我們,他家里有什么事,我們人武部能夠幫助解決的,我們一定要盡量盡快解決。如幫他們家買煤、拖黃泥巴、打蜂窩煤、買糧等重一點的活,我會抽時間去做,其他發信、取郵件,包括我后來學會了理發,也不讓他出去花錢了。這些細微的服務,我在人武部落下了“八大員”的美名,什么通信員、警衛員、收發員、打字員、招待員、炊事員、理發員、水電工,往后軍械員、飼養員什么的還能數上好幾個。 我只記得,當時,我是天天都忙。早上天不亮,開爐子燒水,打掃營區,給現任部長、政委準備早上洗漱熱水,因家屬均留在軍分區,平時的換洗衣服,開水提供,這一般都是我早上要完成的事。白天,本職工作有,如大小會議室、四間招待室的清潔衛生,打字、通信、收發報紙等,從早到晚,難得休息。且年年月月如此。 特別是部里買了一臺黑白電視機,放在大會議室,干部、家屬、小家伙們,他們只要哪個想看,我就要去開門,有時信號不好,閃得看不成,他們還會喊我去爬上會議室門前那棵碩大高聳的橲樹,調整那接得老高老高的竹竿天線,對著底下的屋里,行不行,行不行的與人對話?晚上去關門時,室內經常是瓜子殼水果皮遍地,不撒水易揚起灰塵,有水又粘在水泥地上,非常難掃,左右為難,心生怨氣我只能深深地埋著。 那個年代,能看到電視是很稀罕的事,但我總是怕刮風下雨,把天線吹歪,影響電視收看,這樣又得我去爬上爬下。可我更希望沒有電視多好啊,它太占用我的時間了。還有的是,它最容易得罪人。 雖然我在人武部天天又忙又累,但與我當兵前在農業社做活的時候比,我覺得還是要輕松些。另外,還有一個很實惠的好處,每天,我會提前一點到廚房去,幫廚師們擇洗青菜,打飯賣菜,一陣忙下來,我能和廚師們一起吃飯,吃得好。因人武部只有我一個當兵的,又在幫忙,廚師們很喜歡我的這種做法,一般不會收我的飯菜票了,這對我來說,每月能省十多元的伙食費,真是筆不小的收入。我記得那時小白貓每月工資也就二十多元,可我當兵時穿的不用花錢。雖然是累了一點,但累后有點收獲,人會覺得舒服快樂。 后來不久,我更快樂的事兒,也紛至沓來。第五年立功授獎,出席軍分區黨代會,第六年順利地留在了人武部當軍械保管員。六年辛苦勞累,實現了我不要復員回農村的偉大夢想,我為什么要用“偉大”兩個字,這是我一生中感受最深的,也是最大的一件事情。它的實現,我前面的路好像一下子光亮了,寬闊了,穩當了,舒坦了,有種苦海到邊,涅槃重生的感覺。 轉眼之間,新的一年到了,小白貓訂閱的《小說月報》也如期而至 ,我不好意思再壓著自己先看了。中午時分,我猜她已經下班,就拿著自己很想留下來看的那本雜志,怏怏不樂,然而我的心里卻興高采烈、急不可耐地想見到她。我的寢室離她們家有30來米,我好像覺得路好近又好長,腳鉛重又輕盈。 正午,冬天的陽光穿過一排排又高又大的女貞樹枝葉,給縣人武部里窄窄的水泥路面上撒下無數斑斑駁駁,閃閃奪目,我踩著游離的光影,心里蕩漾著抑制不住的不樂和喜悅。 近她心更怯,不敢先作聲。她看到我送來的新年第一期《小說月報》。 “你咋不留著看呢?”她疑惑不解的問。 “年初,我忙些,沒有時間看。”我急中生智的答。 “我敢肯定,你又在騙我。”她急切追問道。 我有點心虛,知道自己言不及義。并傻傻地站了半天,沒有回答。 “你不是說年初忙嗎,你現在不忙呢,你呆了,你咋不回話?那,那,那你敢緊回去忙吧!”她連珠炮的放。轟得我低頭耷腦。 我的身子慢慢的挪動,漸行漸遠,心卻一步三回頭,留連不舍。 回到寢室,我忙,我忙什么嘞?心亂如麻,麻出茫然了。我只知道,那天上午給政委曬的鞋子都忘記收了,一盆四季米蘭留在屋外挨凍,還有什么的,錯誤連連。 第二天晚上,也是周日,仍然心事重重的我,還在愁眉不展時,她拿著雜志滋溜溜到我的跟前,把雜志往床上一丟,朝我擠眼瞇笑。 “我昨天中午的話說狠了吧?!”她情蜜意柔地道。婉轉低眉,沉默許久。 “沒。”我遲遲的,不加思索地答道。 她已看出了我的不快,并討好地說:“我今天聽我爸爸說,你留在縣人武部當工人的事已經辦好了,我爸爸還幫你說過好多話。” 我細心的聽,我知道,我吃商品糧戶口是去年年底解決的,能不能招工留在武裝部還是個未知數。她今天一說,我心里是有譜了。這是因為她爸爸與現任政委是河北同鄉,感情不一般。人武部幫我說情的離休干部和在職干部很多,我也略知她爸在現任部領導面前為我轉戶口和留人武部工作說的話不少,政委跟我講過,只是,我還沒有聽到我招工留在人武部的最新進展情況。 前段時間,我的情緒波動,工作中出現的差錯,對她的冷淡,說白了,都是戶口,工作所引起。 人啊,在巨大變動時的情感起落,如果把握不好,最容易釀成大錯。此時此刻的我,六年的辛苦隨時可能功虧一簣,付諸東流。我不想復員回農村,不想再過那種面朝黃土背朝天,缺衣少吃,還缺自由的日子。那個年代,城鄉反差太大,真有天壤之別。 我當兵出來以后,曾暗地里立下的志向:一是要進城,如果目標實現了,第二是要學有所成。幾十年來,通過自己的努力,這都一一實現了(寫了幾十本鋼筆書法字帖),后面還有,我到現在沒能實現,也不好意思講了。 小白貓說著她爸爸為我幫忙的事,讓我暗生敬意。 “是吧?我還不知道。”我說。 “我是今天中午才知道的。”她回答道。 我也清楚她最近幾個月來,也在為我的事操心著急,甚至可以說她關心我勝過關心她自己。因此,從表面看,我們之間的來往和親熱程度大不如前,但內心里卻是暗流涌動,地裂天崩。 我當兵沒能提干,如果退一步能招工留在縣人武部當軍械保管員,實現進城夢,也是我苦思冥想,久久盼望的。今天,我終于聽到這個好的消息了。 她剛一說完,我倏地上前緊緊地把她抱住,眼淚奪眶而出,并花花地流向她那微卷的頭發,而每滴淚水好像都在訴說著社會上的一切:戶口、指標、工作……這些像一道道高高的圍墻,有型又無型的,卻冰冷冰冷的把我們農業社和城市里的人隔開,讓我愛不贏她,愛不動她,愛不住她,愛不了她……六年了,六年,今天,這些荒唐、冷酷、蠻橫、可惡又可恨的東西,在我的面前都土崩瓦解了。一紙之功,仿佛爺孫。 后來,后來我們抱了好久好久,也哭了好久好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回想當年上山下鄉,重溫那段逝去的歲月,我心里總有著一種難以割舍的感情,揮之不去的知青情結…… 1968年11月至1973年11月,我在高州大井農場紅心隊(即后來改制成立生產建設兵團時的九師三團一連)整整呆了五年。分配連隊的四名高州籍知青都是來自水上人家的孩子,本性節儉樸實、乖巧聽話、刻苦耐勞,其中“輝哥”尤為突出。他雖目不識丁,寫情信也需請人代筆,但他勞動中勇挑重擔,任勞任怨。他軀體健碩、虎背熊腰、曾干過搬運裝卸工,臂力過人,可算是我的得力助手。 長年體力勞動的磨煉,“輝哥”三角肌發達,有著健美先生的體格;臂肌肉如鼠,凸現“拳頭打爆石”的力量,大伙諧謔地描畫他:鳙魚頭、鸚鵡鼻、河馬嘴、獅子身、豬乸肚、大象腿、鴨掌腳。他曾有過與信宜籍一退伍兵的“賭史”:一拳將其花心機自造的、自詡異常堅固的松木衣箱錘了個窟窿,贏取了早餐五只面包。而新來乍到的一位新會籍退伍兵不知底細,一次見他狼吞虎咽般吃掉晚飯,仍不停地抹嘴叫餓時,正在抽煙的他便打趣地與“輝哥”輸賭:說若能一拳把他剛買的水煙筒打裂,便把加菜的晚餐輸給他。瞧那用老黃竹做成的、尺多長的水煙筒,落地噔響無損。我試著輕擊,拳頭生痛,淚花迸出。只見“輝哥”把水煙筒橫放在凳面,高舉如錘般的拳頭,閉息凝力,然后對準水煙筒口,迅猛狠擊,煙筒頃刻爆裂。在大伙忙不迭地鼓掌喝彩時,他已把那份贏取的飯菜三下五除二地倒進了肚里…… 而回想起昔日“輝哥”打賭食餅的“驚心悼膽”一事,至今我仍心有余悸。一次工余歇息時,“輝哥”又與老工人張永培打起賭來:說二啖可食掉一塊月餅,否則愿賠十只。其時1角錢一塊的月餅粗糙少油,硬梆梆的可“砸死狗”。當永培從鋪子買回月餅,尚未講清楚打賭規則,肚餓難耐的“輝哥”已饑不及待地將餅送進了嘴里。他本想第二啖食得輕松些,于是第一啖費勁地啃下大半塊,奈何餅硬卡住嘴巴合不攏,無法翻轉舌尖咀嚼吞咽,整個面部也被撐得變了形,樣子像小丑般滑稽可笑。他右手拿著剩下的小半邊月餅,欲伸左手捏那似蛤蟆般鼓脹的腮幫,以助餅碎易食。但永培不愿白白輸掉賭局,不許“輝哥”以手代勞,便用鐵鉗般的雙手逮住他左手不放。僵持了好一會兒,餅塞嘴巴始終難移,“輝哥”漸顯呼吸困難,喘著粗氣,翻起白眼,臉色變紫,大汗淋漓……區區1角錢的月餅,倘若鬧出人命來,我這當班長的可難究其責呀!于是我上前勸說永培,并試圖扯開他雙手,可永培不允、不肯松手。趁永培忽視間,精靈的“輝哥”伺機舉右手腕擊腮幫,月餅即碎嘴內,總算緩過氣來,臉色漸變紅潤。接著,所剩下的小半邊月餅,“輝哥”便不費吹灰之力,輕松地送進了嘴里,咽下了肚里……大家虛驚了一場,忐忑的心終于平靜下來,卻又為“輝哥”剛才打賭吃餅那可笑且揪心的一幕而忍俊不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8YY15WRT15BVEWF


南港高端水果便當推薦內湖單人份水果便當推薦基隆素食午餐水果便當外送
樹林低卡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營養滿分三峽老人館水果便當外送 》每一份定制,只為你: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新北生日水果便當外送 》健康點心時刻:綠之果物健康點心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j86u43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